2016/01/04 18:49

試營運1週 故宮南院好"落漆"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才剛剛試營運一個星期的故宮南院,自開館以來問題不少,先是影星成龍捐贈的「十二生肖獸首」遭人潑漆,又有館內餐廳一碗500元的天價牛肉麵,接著元旦三天連假,每天湧入兩萬名遊客,院區的汽車停車位卻只有415個,昨天嘉義下大雨,進出的玻璃旋轉門內的玻璃帷幕竟然會漏水,連置物櫃都被說像是靈骨塔位,故宮南院真的是狀況連連!

員警路口指揮交通,就因為這車子有夠多,一輛輛全都是要來故宮南院的,館裡的停車位已經滿了,館外的路邊也停了一整排,只開遠一點停車,停車位不夠讓遊客傷腦筋。

再來看到這麼大的故宮南院,都開館試營運了,館外竟然沒圍牆而是拉封鎖線,民眾走在一片沙土地,再穿越封鎖線,還有人在未拆除的泥牆上噴漆寫字,這看起來根本就像是個工地,館外是這樣館內呢,外面下大雨館裡下小雨,滴滴答答的地上全是水,清潔阿姨只能不停的拖地,否則這出入口一片濕漉漉的,有人滑倒就糟糕了,施工品質讓民眾搖頭。

故宮嘉義南院在102年,2月6日開工動土興建,執行團隊揭示兩年後要完工,於是耗資109億興建的故宮南院,在104年12月28號開館試營運,達成兩年完工開館的使命,是不是因為要實現承諾而趕工,讓工程品質出紕漏一個個的爭議,不禁讓民眾這樣質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