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2 19:07

"漏水"病房! 患者躺床濕一片

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住院住到漏水病房,真的是無奈!高雄一位曾小姐,因為腎臟發炎住進醫院,但凌晨睡得香甜時,突然感覺一陣涼意,醒來一看,發現天花板的水滴狂瀉,讓她的腿還有棉被跟床墊全都淋濕,跟護理人員求救,院方派人查看,原來是冷氣排水管線堵塞,水排不出去,就從接縫處滲漏。

滴滴答答,病房下雨了,水從天花板狂漏,把棉被淋到濕一大片,床墊也濕透,只能靠水盆接水,當時躺在病床上的曾小姐忽然冰醒了,高雄這位曾小姐,是腎臟發炎住院,當天是10月8號凌晨,她感覺一陣冰冷,起初還以為自己尿褲子,一抬頭才發現病床鬧水災了,原來這間醫院,是因為大樓老舊,冷氣排水管線發生堵塞,才會導致水從接縫處漏出來,這經驗已經讓病患很難忘。

在醫院,同樣有無奈遭遇的,還有這位先生住雙人病房,卻得一直忍受隔壁患者,不停大聲唱歌,講也講不聽,忍不住PO網抱怨,很沒公德心,自私行為,已經影響其他病人的安寧和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