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5 12:53

淋巴水腫"消腫" 華僑重獲新生

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跨海求醫!一位來自馬來西亞的華僑「葉先生」,多年來深受左下肢淋巴水腫困擾,透過網路新聞,來到高雄長庚醫院求助,手術相當成功,他回國後再度來台回診,開心地謝謝救他的醫療團隊;另一起醫療奇蹟,則發生在高雄一位林先生身上,他罹患罕見的臍尿管癌,腫瘤蔓延其他器官,一度被宣判死刑,經過溫熱療法,意外起死回生,找回健康。

掀起上衣,腹部明顯的開刀疤痕,57歲的林先生,原本罹患罕見的臍尿管癌,化療後,發現腫瘤轉移到,腹腔內多項器官,一度被宣判死刑,幸好林先生不放棄,從舊報紙上發現類似案例,用溫熱療法,有成功治癒的機會。患者,經過16小時的大範圍手術,接著接受三次高溫腹腔化療灌洗術,到現在八個月了,全身已找不到腫瘤。

另一起,來台求醫的成功案例,患者是這位馬來西亞的華僑葉先生,多年來,他深受左下肢淋巴水腫困擾,走路很不方便,從網路新聞找到契機,跨海來到高雄長庚醫院,進行靜脈穩合術,效果很好,他回國後再度來台回診,也感謝這些改變他人生的救命恩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