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5 18:56

房子美又便宜 誘匯押金再看屋

謝于婷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網路找房小心有詐!新的詐騙手法,網頁上待租房屋精美,但有民眾發現怎麼要聯絡屋主,電話完全不通,寄了E-MAIL過去,屋主終於回信,但是用英文,說明自己長期在國外工作,房子是以前買的現在希望可以找到房客,最後要求民眾先匯一個月的房租押金,才能請仲介公司帶看房,但如果你真的匯款過去,就上當了。

小心詐騙新法,25坪兩房一廳一衛還附停車位,一個月房租1萬8千5,只是想要租屋打電話,卻怎麼樣都打不通,只剩EMAIL能聯絡屋主,沒想到回信全都英文,屋主先介紹自己現在在英國,房子是以前在台灣工作時買的,希望能找到房客,來回通信幾次,屋主說要看房,得先匯一個月租金加押金,如果看完後不租屋,這筆錢能再退回。

但這其實是新的詐騙手法,有很多想租屋的民眾,都差點被騙,還有人上網搜尋,發現有的租屋廣告裡頭的照片,跟本是盜用國外飯店,崔媽媽基金會法務主任曹,網路發達,上網看房真的很方便,但有不肖人士趁機,提醒想要租屋的民眾多留心,尤其像這種,要求先匯款的新詐騙手法,千萬不要上當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