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18:58

業餘模特兒怒控 經紀人捲款落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很多人想要一圓明星夢,但要小心了,有位業餘模特兒阿J,向華視新聞投訴,現在出現一位經紀人,幫你接通告,接廣告,但工作完,錢遲遲都沒有匯進戶頭,打電話不接,整個人間蒸發,阿J預估,被騙的人數可能高達數十人。

  穿著黑色背心,身材健壯的阿J,平常就是靠著,拍廣告,想要一圓明星夢。但最近卻遇到這位經紀人,DAVID積欠工資,在臉書還可以看到,DAVID放的照片,就是和藝人吳宗憲的合照,好像在演藝圈裡關係很好,讓不少想要進演藝圈的人更相信他。

  阿J也透過他的介紹,拍了一支商品介紹片,當初說好的薪水兩萬元,阿J到現在都過兩個月了還沒收到。我們詢問拍片的製作公司,早在九月初,就已經把錢匯給經紀人,打給經紀人都沒有回應。阿J真的好悶,我們找到DAVID開的工作室,原來工作室就是他住的地方,家人完全不知道他積欠工資,一問三不知,想要賠償也不知道該找誰。只能提醒有明星夢的人,下次和經紀人合作,要清楚了解,經紀人的背景和風評,以免浪費時間做白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