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6 11:45

【午間搶先報】台南女童割頸案 兇嫌躲半個月落網

【午間搶先報】台南女童割頸案 兇嫌躲半個月落網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南女童割頸案 兇嫌躲半個月落網】

發生在上個月底,台南一位12歲女童,遭母親前男友用水果刀割傷頸部,當時剛發生時,網路誤傳為隨機割喉案件,引來上百位民眾包圍警局,情緒激動想教訓嫌犯,但兇嫌犯案後就逃逸無蹤,在嘉義躲藏半個月,在住所被埋伏員警逮捕。

【日本九州連2震 死傷慘重】

日本九州、熊本縣,前天晚上才發生、芮氏規模6.5地震,災民都還驚魂未定,沒想到今天凌晨、又發生芮氏規模7.3強震,威力是上一次的30倍,還一度發布了海嘯警報。現在災情頻傳,兩起強震、ㄧ共已經造成超過29人死亡,上千人輕重傷,還有很多名學生下落不明,陸空交通全面停擺,數十萬戶大停電。

【陳偉殷本季首勝飛 建仔牛棚待命】

旅美左投陳偉殷先發出戰勇士隊,這是他本季第二次出賽,前六局狀況穩定,有效壓制對方打者,三比零領先,但七局上,被連續三支安打丟掉兩分,提前下場,隊友又救援無效,反被勇士單局攻下四分,終場三比六吞敗,陳偉殷的本季首勝也飛了,而皇家隊上午客場對戰運動家,中繼投手王建民仍在牛棚待命。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