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5 18:49

法式甜點任你吃 吃到飽CP值高

羅立芸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吃到飽餐廳競爭激烈,台北東區更是一級戰區,有業者為了殺出重圍,跨海請來日本人氣甜點大師,推出12道法式甜點,在BUFFET餐檯上無限供應。由於每道甜點的平均單價,都超過台幣百元,拿個幾款就快要逼近一次吃到飽的價格,可以說是相當划算。

像按摩一樣幫麵粉馬殺雞,分次加入糖粉,打出綿密的蛋白霜,接著像作畫一樣,在烤盤上擠出一個個小圓點,接著放進烤箱,等著華麗變身馬卡龍,顏色造型都很搶眼,日本人氣主廚永井紀之曾經遠赴法國米其林二星餐廳,學習正宗法式甜點,回國後開設法式甜點專賣店,更被日本電視節目票選為最受歡迎甜點名店,台北東區的吃到飽餐廳,看中他的實力和高人氣,不但邀請主廚來台,還推出12道日本店內精選的人氣甜點,直接放在餐檯上,客人想拿多少就拿多少,不只要定期推新菜,還要推跨海"限定版",滿足消費者喜好嘗鮮的心理,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吃到飽一級戰區殺出重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