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5 19:53

和家人吵架 婦人肉身擋公車

許文男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不要因為個人理由,導致影響別人。高雄一輛公車本來行駛在路中,結果突然出現一名婦人擋住了公車,駕駛連忙煞車下車察看,原來婦人是跟家人吵架,心情不好就衝到馬路上報復家人,駕駛本來還好心勸她,不要因為個人原因就耽誤整輛車上得其他乘客,但婦人執意不走,最後只好報警,另外還有一名女子,跟朋友吃飯,自以為惡作劇好玩,藏別人手機,最後對方報警,女子這才後悔,玩笑開太大了。

公車行駛到馬路中,突然一名婦人走到路中間,直接擋住公車,駕駛連忙停車問問婦人怎麼了,沒想到婦人還大聲責罵公車駕駛,要他正常開車,連乘客都下車幫忙,但是婦人還堅持不肯走,最後只好報警處理,等員警來一問,原來婦人是因為跟家人吵架,氣昏頭才會威脅要撞車報復家人,警員好聲安撫,這才讓婦人冷靜下來,只不過這一折騰也讓所有乘客時間都耽誤;另一個也是因為個人理由闖禍的,還有這個年輕辣妹,跟朋友去吃飯,結果看到其中一名友人,把手機忘在桌上,她發現後就故意藏起來,想要捉弄對方,結果朋友一急就報警處理,辣妹這下子,才知道玩笑開大了,一時的惡作劇,如今不但朋友翻臉,也讓自己變成竊盜罪嫌,真的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