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6 19:23

男險擦撞大暴走 飆罵妻嚇哭女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街頭又出現火爆場面!彰化一名男子開車差點撞上對向來車,他氣得下車理論,誇張的是,男子的怒火一發不可收拾,一邊抱著小孩,一邊轉身對著自己的太太怒罵,還兩度和太太搶小孩,甚至失控在小孩面前,用拳頭毆打自己的頭部,讓一歲多的小女孩嚇到哇哇大哭!

粉色上衣的男子,抱著一歲多的小女兒,氣沖沖的對著對面女子破口大罵,但其實他們兩個是一對夫妻,兩人在大街上拉拉扯扯,只見女子不斷伸手想把小孩抱過來,但男子說什麼就是不肯放手,還不斷飆罵髒話,男子情緒越來越激動,甚至一邊抱小孩,還一變用拳頭往自己頭上貓,一歲多的小女孩嚇傻了哇哇大哭,路過民眾看不下去,開口想要勸架,但這一勸讓男子又更爆走。火爆場面是發生在彰化,這名爆走男子開車差點發生擦撞,抱著小孩下車理論後,怒火一發不可收拾,當著小孩的面,又是怒罵髒話,又是失控打頭,這身教真的得再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