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0 12:43

水塔有清潔劑? 自來水變泡沫水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一棟大樓,有住戶最近發現家裡的自來水,變成泡沫水,裏頭還有小碎石,查看樓頂的水塔,發現裡頭全是泡泡,懷疑被人惡意加了清潔劑,而且屋主的太太還懷孕八個月,已經喝了不少泡沫水,趕快報警處理。

最讓人擔心的是,屋主的太太目前懷有八個月身孕,卻已經喝下不少"泡沫水"!打開水龍頭,裝點水再隨手搖一搖,裡頭的水竟然變成了泡沫,更可怕的是泡沫水還夾雜土黃色液體,甚至還有一顆顆小碎石,看得屋主一家都快吐了。

因為已經身懷八個月身孕,每天喝的卻都是這些泡沫水,屋主嚇得趕忙到頂樓查看水塔到底怎麼了,打開發現裡面全都是泡沫,當時先報警處裡叫自來水公司來看,但不太可能是惡作劇,就怕是有人亂丟不明物體到自家水塔。

屋主趕忙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也連絡水公司來採樣,目前只能等待結果出爐,雖然現在水塔裡頭,已經清的一乾二淨,但這"碎石泡沫水"還是讓屋主一家餘悸猶存,就怕是有心人故意惡作劇,只能希望警方早日釐清案情,還給他們一個安心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