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2 19:27

"楠梓"百慕達 路線複雜找嘸路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百慕達居然出現在台灣而且還是在高雄!原來是楠梓陸橋,因為是高速公路和一般道路交會處,加上還分轎車機車道,路線非常的複雜,尤其是對機車騎士來說,光是要去楠梓火車站在這裡就要通過三個交叉口,常常會繞道不知名的地方,騎士都暱稱這裡叫"楠梓百慕達",有名到GOOGLE地圖都把這邊標成"楠梓百慕達"!民眾還製作影片教學,怎樣騎才不會迷路!

機車搞不清楚方向,跑進轎車道發生擦撞,母女跌落地面,不只機車,連轎車也好像從異度空間穿越出來逆向而行,老是發生迷航事件的是高雄楠梓陸橋,從空拍看,彎彎繞繞的道路太複雜,到底多難騎,就有當地人拍下影片"教學",怎麼平安的從陸橋到楠梓火車站,第一關快速辨識整排路標,確認方向開始加速,第二關要過雙重岔路,記得先左、再右,恭喜您通過迷宮考驗,出關啦,但要是第一次來要去加工區、市區、火車站還是高雄方向,還真的會被這堆路標給迷惑住,交通局說當初就是路太雜才會裝上一堆路標,沒想到反而造成混亂,短時間內要過目不忘和迅速辨別方向真的難度五星級,難怪這裡連GOOGLE地圖也被標上了大名鼎鼎的,"楠梓百慕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