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3 13:09

啥"米"? 宜縣府伴手禮竟過期!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縣政府伴手禮出包!冬山河森林公園的生態綠舟獻園在昨天開幕,宜蘭縣府特地準備在地有機米做為伴手禮,送給參加的貴賓,但卻被民眾踢爆,發送出去的三百包有機米都已經過期兩天,就連昨天特地到宜蘭參加開幕儀式的準總統蔡英文拿到的辦手禮也是過期品。縣府對此表示,確有疏忽,願意接受民眾拿來更換。

綠油油的草坪,配上清澈湖水,冬山河"生態綠獻園",在22號上午風光開幕,連準總統蔡英文,都特地到場參加,還親自彎腰鏟土澆水,大讚宜蘭縣府讓"環境永續"的好榜樣,但卻有民眾發現,縣府送出的300份有機米手禮,竟然早就過期,宜蘭縣工旅處趕緊出面道歉,還強調這批米是由縣府一級主管,在去年三月親自插秧栽種,當時就設定要當成,生態縣園的手禮,但縣府上上下下,都沒人發現有機米早就已經過期,雖然現在接受民眾換貨,但送禮送到過期品,真的好沒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