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0 12:00

神棍妖言惑眾 芝麻街娃娃賣百萬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來看這個神棍,真的很誇張,他只有國中畢業,自稱是密宗氣功師,跟太太在桃園開了清源居佛堂,還騙信徒說,買芝麻街的ELMO娃娃,就可以保平安,但一隻娃娃開價100萬,有個蔡先生,就被騙了六七百萬。

  在桃園的清源居佛堂,大門深鎖,只剩外面兩個香爐,按電鈴神棍的兒子也相當機警,完全不開門讓人進去,在這開設神壇的神棍林斌,謊稱可幫人治病消災解厄,還慫恿蔡先生,買一隻一百萬元的ELMO神娃娃回家供養,說可以保平安。

  但這娃娃一隻只要幾百塊,就算是這種瘋狂笑場的,也只要1-2000塊,除了稱娃娃有神力,還要蔡先生買這種一瓶2000塊的黃金水跟這奇怪的仙丹,說可以治療蔡先生腦麻的女兒,但治療了六七年,花光積蓄七百萬,根本就沒有用,而蔡先生經營生意失敗,後神棍還說要蔡先生再花300萬要去買陰間的房地產,神棍夫婦到處騙錢吃香喝辣,最後蔡先生還爲此背債上千萬,現在神棍夫妻被聲押獲准,不過大家看清楚,這ELMO娃娃他只會大笑,沒辦法保佑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