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18:35

懷疑妻外遇 家暴男喝茫掐死她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牡丹鄉發生一起、疑似丈夫殺妻子的命案,丈夫懷疑老婆外遇,酒後爭吵、情緒失控,涉嫌用手掐死老婆,酒醒後、看到太太陳屍客廳,先生痛哭說、對過程沒印象,否認殺妻,警方調查更發現、男子常對太太家暴、現在因嫌疑重大,遭檢方收押。

屏東牡丹鄉發生一起疑似夫殺妻命案,擔任義消的先生,懷疑老婆外遇,酒後夫妻爭吵情緒失控,涉嫌用手掐死老婆,酒醒後看到太太陳屍客廳,丈夫痛哭,說對過程沒印象,否認殺妻,不過還是因為嫌疑重大,遭檢方收押,警方調查,潘姓義消經常對太太施暴,但太太從未報案、也沒有申請保護令,一再隱忍丈夫施暴,卻釀成悲劇。

在臉書上放夫妻接吻照曬恩愛的,潘姓義消,不料卻是家暴男,周五晚間喝酒後,因為懷疑老婆外遇,竟然動粗打老婆,還用手掐住脖子,酒醒後老婆已經是冰涼遺體,這才嚇壞痛哭,警方訊問他時,潘姓義消低著頭一臉後悔,雖然潘姓義消否認殺妻,但命案當晚鄰居都有聽到,夫妻激烈爭吵。

警方調查,潘姓義消從事板模工作,太太則是清潔工人,夫妻倆身高懸殊,丈夫身高一八零,妻子一四零公分相當嬌小,哪裡承受得了盛怒丈夫暴力相向,親友透露 妻子被打不只一次,但一次次隱忍,沒想到這次竟然丟了性命,原本在部落中給人熱心印象的義消,竟然犯下殺妻命案,也讓居民不敢置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