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18:58

愛美打雷射長白斑 竟是皮膚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打雷射竟然打出白色斑點,甚至發現皮膚癌,到底怎麼回事?原來是這名婦人,術前諮詢不足,沒發現自己皮膚有病變,連續好幾次密集施打雷射,造成皮膚底層黑色素完成脫失,出現白斑潰瘍,醫生提醒,雷射最好要間隔一個月以上,術前諮詢術後保溼,才不會適得其反。

  一發再一發,以為打雷射,就可以換回漂亮的皮膚,但是小心囉,打雷射打的太密集,很可能沒變漂亮,還會變成這個樣子,照片,照片照片,臉頰紅腫脫皮,還出現潰瘍發的情形,仔細看喔,這紅紅的皮膚上,還有一點一點的白色斑點,看上去就像是梅花鹿一樣,比原本皮膚更糟了,甚至還發現有皮膚癌,這到底怎麼回事。

  醫生短時間太密集雷射皮膚底部黑色素脫失局部白斑,求好心切拼命打雷射,反而得到反效果,再加上,術前沒做良好諮詢,沒發現皮膚早就生病了,還繼續打雷射,造成皮膚二度受傷,醫生提醒,術前術後都要好好照顧,術前諮詢有沒有凹凸不規則,術後間隔一個月再施打,別急別急,雷射療程,都該間隔一個月以上,否則皮膚負擔過大,只會讓傷口越來越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