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8 11:56

2醉漢當街開打! 警勸阻遭圍毆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莊兩名喝醉的男子不但當街打架,還當街打警察,原來兩方吃消夜,但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趕到現場的員警居然被二打一打傷,幸好陸續趕到現場的警察把兩人制伏送進警局,酒醒之後但都太晚還是被依法移送。

路上這群人當街鬧事,民眾報警,但警方到了現場,穿白衣的男子居然囂張的推了員警一把,接著又用腳往警用機車踹了下去,態度十分惡劣擺名挑釁,同夥不但不上前勸阻,還撿起地上安全帽往警方臉上揮,2個打1個,直到其他員警到場才上前把兩人壓制。

就醉漢在鬧事啊,誇張毆警發生在新莊,26號晚間9點多,鬧事兩人喝醉了,和朋友因為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先從店內打到店外,八名員警陸續趕到現場,才把他們壓制扭送警局,中港所副所長顏宥騏,25歲的張姓男子和26歲的黃姓男子,不但喝醉打架還渺視公權力,當街毆警,酒醒後滿臉歉意,但太晚了,還是被依妨害公務移送,為自己一時衝動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