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6 23:08

公園外綁人虐打 男子囂張嗆警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今天下午新北市蘆洲的公園外面,竟然有一名男子,被用封箱膠帶還有保鮮膜跟麻繩五花大綁在石頭牆面上,甚至還在眾目睽睽之下慘遭虐打,連警方到場,嫌犯不只沒逃跑,還囂張反嗆員警!

公園門口的大石牆前,紅衣男子手拿膠帶,把一名男子綑在牆上,不只要他動彈不得,連嘴巴也封起來不讓他開口!路人經過看了很不忍心,也有不少人上前勸阻,但紅衣男子就是不肯罷手,現在不只五花大綁而已,還開始動手打人!

男子的頭一連被紅衣男拍了好幾下,嚇得一動也不敢動!26號下午兩人疑似有金錢糾紛,紅衣男不管人車來來往往,竟然把人綁在蘆洲的公園入口石碑牆上,有人看不下去報警,沒想到紅衣男甩都不甩警察,竟然拿出保鮮膜繼續虐待!

幸好員警一人搶走保鮮膜,一人協助被害男子脫困,沒想到紅衣男邊嗆警察,還邊拿出麻繩想繼續,被警察帶回警局;雖然被害人供稱,只是喝醉酒在玩不提告,但會不會有其他的隱情,警方還在調查有沒有涉及強制或恐嚇罪可能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