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7 12:51

意外懷孕! 女竟"假結婚"賣嬰

陳又寧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假結婚真賣嬰。台北一名幼稚園老師,去年懷孕男友卻不負責,於是透過同事牽線和一名74歲的老先生簽下合約,以22萬元代價,兩人假結婚真賣嬰,但原本約定孩子出生兩星期後就要離婚,他們倆人卻有了感情遲遲沒離,被老先生的女友檢舉,事件因此曝光,包括兩人牽線的同事,都涉及買賣人口罪,可處5年以上有期徒刑。

留著一頭長髮,穿著卡通圖樣的TSHIRT,這名林姓幼稚園老師,竟然簽下假結婚真販嬰的荒誕合約,因為去年4月林姓幼稚園老師,去年4月意外懷孕但男友卻不負責,透過同事牽線,找上了一直苦無男丁的退休陳姓公務員,兩人簽下假結婚真販嬰合約之後,立刻去結婚登記,陳姓老翁付了2萬元訂金,三個月之後小孩出生,陳姓公務員與其女友,一起接走女嬰,付了20萬尾款。

林姓女子事成後,又分了一半的錢給牽線同事,當時就在和平東路這間婦產科出生,原本約定孩子出生後,兩周內就要辦理離婚,女方要無條件放棄一切,要求或補償,但因事後陳姓老翁跟林姓女子產生情愫,讓女友不滿,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

家中大門深鎖,陳姓老翁即使在家也不願應門,但從陽台的衣服看出,不少小嬰兒的紗布衣跟手套,家裡的確住了嬰兒,而目前警方也介入調查,林姓女子跟老翁還有牽線同事,都涉及買賣人口罪,可處五年以上的有期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