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12:00

搞錯人餵錯藥 幼童嗜睡食慾差

張印佳 詹維耕 報導  / 新北市

  才發生安親班老師,餵學生吃管制藥品的事件,現在卻又傳出,台北縣中和一間安親班老師,餵沒有感冒的學生,吃感冒糖漿,沒有生病的三歲的小朋友,被老師餵了兩次的感冒糖漿,造成嗜睡,食慾不好,家長氣憤的說,老師這麼大意,萬一出事誰要負責。

  這瓶橘紅色的感冒糖漿,叫做息咳寧,是專門治感冒咳嗽的,還剩下大約10CC左右,只是,喝下它的竟然是,完全沒有感冒才三歲的小恩恩,老師竟然這麼大意,讓才三歲的恩恩,糊裡糊塗的喝下感冒糖漿,而且一天之內還喝了兩次,回到家之後,童言童語的說,想睡覺還吃不下飯,爸爸一查看到書包,才發現事情大條,沒感冒的寶貝,怎麼書包裡頭有感冒糖漿,爸爸好生氣到幼稚園找老師,才知道是老師餵錯藥。

  隔天,老師滿懷歉疚的,在連絡簿上,承認自己餵錯藥,讓家長擔心,下次絕對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只是,餵錯藥,已經是事實,幸好恩恩現在身體沒有任何異狀,只是,下次再發生,沒人能保證會一樣這麼幸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