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2 18:58

不想分手 "人生勝利組"砍死女友

高華襄 葉子杰 李明威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愛不到卻殺死她,台北一名男子不滿在幼稚園當老師的女友提出分手,早上七點多在女友家樓下埋伏,拿菜刀當街殺死女友,接著自殘四十幾刀,事發地點就在國小門口,嚇壞不少家長和學生,男子被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其實他畢業於建中、台大,還在知名的會計事務所上班,可以說是人生勝利組,沒想到為了感情,犯下無可挽回的錯誤。

  一名建中、台大畢業的高材生張彥文,在知名會計事務所上班,很多人認為他是「人生勝利組」,卻因為當幼稚園老師的林姓女友要分手就在女友家樓下埋伏,女友不肯復合,張彥文就拿菜刀當街割斷女友頸動脈,接著自砍超過四十刀,消防隊趕到女方已經死亡,男子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整起兇殺案就在國小門口發生,又是早上七點多的上課時間,嚇壞不少目擊的學生和家長。穿著黑色衣服跪在地上的,就是台大高材生張彥文,他拿著刀往自己的頭和脖子猛刺超過40刀,不時還往倒在地上的女友身上補幾刀,附近民眾看到嚇壞了趕快報警,殺掉女友犯下大錯的他,看到警察來也不掙扎,消防隊包紮好脖子傷口,張彥文乖乖被帶走,但女友身中多刀,脖子幾乎被砍斷,連救都沒得救。

  戴著眼鏡,兇手張彥文建中、台大畢業,在知名會計事務所上班,是很多人心中的人生勝利組,他在網路上認識了女友林佩真,交往九個多月,感情很不錯,每張相片幾乎都是甜蜜合照,小情侶幾乎兩三個月就出國玩,甚至還去放天燈時說以後要結婚,上個月還幫女友過生日,想不到最近忽然分手,張彥文復合不成就埋伏在女友家樓下當街行兇,命案現場車子上,一個女生包包永遠等不到主人,被殺害的女友林佩真才剛大學畢業到幼稚園當老師,小朋友都叫他亮亮老師,她從幼教系畢業很愛小朋友,還自我勉勵要用生命來愛護小朋友,沒想到卻被恐怖情人殺害,媽媽趕到派出所幾乎崩潰,張彥文送醫沒有生命危險,他行兇前還在臉書上寫了這篇文章,說要和女友三千年後再相遇,在一般人眼中,他學歷好收入高,卻過不了情字這一關,闖下大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