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9 13:14

假結婚真賣嬰 幼園師露面喊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持續追蹤這起「假結婚真賣嬰」的荒唐案件!台北市一名34歲的幼稚園老師,去年四月懷孕但因男友不願負責,她竟然就跟一名退休的74歲陳姓老翁,簽下「假結婚真賣嬰」的合約,以22萬元的價格,將男嬰賣給陳姓老翁。但現在女老師出面喊冤,表示一切都是老翁主導的,自己也只拿到六萬塊,而老翁甚至還到她上班的幼稚園恐嚇,讓她連工作都沒了。但兩人賣嬰的交易行為是事實,已經涉嫌買賣人口罪!

一臉憔悴,直說自己很愛小孩,他就是被指控,假結婚真賣嬰的幼稚園老師,去年4月,這名林姓女老師意外懷孕,但男友不願負責,她透過同事牽線,找上了一直苦無男丁的退休陳姓公務員,兩人簽下假結婚真販嬰合約後,立刻結婚登記,陳姓老翁付了2萬元訂金,三個月後孩子出生,老翁帶著女友把男嬰接走後,再付了20萬尾款,但林姓女子現在卻說,一切都是對方主導的。

事情會曝光,原來是老翁女友,不滿女老師本來答應,在孩子出生的兩周內就要無條件辦理離婚,卻遲遲沒履行,才會出面踢爆,但女老師卻說自己也是受害者。

林姓女子說,「他去我的新學校恐嚇我,要我一定要離婚,讓我覺得很困擾,害我現在沒有工作,只拿六萬塊,其他都被中間人拿走。」

林姓女子表示,當時是因為有經濟壓力,才會跟老翁簽下協議,自己也是百般不捨,但賣嬰收錢是事實,林姓女子跟老翁還有牽線的同事,都已經涉嫌買賣人口罪,可處五年以上的有期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