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9 12:36

騎樓濕滑害慘摔 店家遭起訴

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蘆洲一間快餐店,把鍋爐跟炸台都放在騎樓,造成地板油膩,去年二月,一名林小姐經過,不小心滑倒摔斷脊椎,手術後還需要復健、不良於行。儘管店家有意和解,但雙方賠償金談不攏告上法院,昨天新北地檢署,依照"業務過失重傷害"罪,起訴快餐店負責人。

指著地上斜坡,已經鋪上了綠色止滑墊,去年二月,一名林姓女子經過時就是在這跌倒,因為當時燒臘店把炸台烤爐瓦斯桶等社被,全都放在騎樓,造成地板油膩濕滑,林姓女子經過摔倒,脊椎、腰椎骨折,術後復健還是不良於行,出事的店家覺得委屈,現在把工作台都搬回店內,只剩烤爐跟清潔用品放在外頭。

當時的負責人,是老闆兒子,也不堪壓力另謀工作,畢竟燒臘店設備容易積油,清理起來需要泡沫也會濕滑,現在業者全放上,小心地滑的告示牌,附近民眾經過都很小心,事後店家已賠了60萬開刀費,但林姓女子要求180萬撫慰金,雙方談不攏告上法院,快餐店負責人,則被依業務過失重傷害起訴,畢竟貪圖霸占騎樓方便 一個不小心,可能會讓行人就此受傷,業者還是別心存僥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