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6 18:49

擄人報復! 砍手虐殺棄屍山區

高華襄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蘆洲驚傳殺人分屍案,張姓死者和邱姓男子起糾紛,痛打對方,邱姓男子不滿,找來五名同夥報復,把死者擄走圍毆,還拿武士刀切斷雙手,結果下手太重打死人,乾脆棄屍在觀音山上一間廟前,屍體過了八天才被發現,警方循線抓到人,想不到嫌犯還在警局嘻笑,一點悔意也沒有。

白色車子ㄧ停下,五名凶神惡煞闖進屋內,穿在黑色衣服的就是邱姓主嫌,他被張姓男子毒打一頓心有不甘,找來同夥助陣把對方押走,四小時後,一夥人再度出現在鏡頭前,這時張姓男子被架在中間,已經被打的奄奄一息,邱姓主嫌眼見鑄下大錯,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把死者載到山上棄屍,農夫去種田發現遺體,已經是八天後,身體早就腐敗。張姓死者雙手被切掉,雙腳被綁住,死狀有多淒慘,見慣屍體的鑑識員警到現場,都被血腥場景嚇到,更何況家屬看到寶貝兒子變成這樣,完全無法接受。

30歲的張姓死者,臉書上都是自拍照,看起來對自己很有信心,但他其實是個啃老族,偶爾去工地打零工,其他時間都跟家裡要錢,動不動還會對父母施暴,是附近鄰居口中頭痛人物,沒想到這一次,他卻碰上更冷血的兇手,被警方帶出警局,第一個就是邱姓主嫌,原來他和死者是打零工的同事,雙方因為口角,邱姓男子被打了一頓,他不甘心,找來乾哥等五名同夥助陣,把死者從家裡擄走,凌虐致死,再分屍亂丟。

警方靠著車牌,三小時就抓到嫌犯,他們被逮還在警局嬉笑怒罵,一點悔改的意思都沒有,原來兇手以為事發一個禮拜,屍體都沒發現,以為沒事了,但他們沒想到,屍體就丟在廟前面,在神明面前棄屍,哪能逃過法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