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花150億 買英杜莎蠟像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以擬真蠟像聞名世界的杜莎蠟像館,是世界著名的觀光景點,尤其是位於英國倫敦的杜莎蠟像館,更是從1884年,就開始營運,現在有消息傳出,台灣的富邦人壽,可能將以折合台幣約150億元,買下位於倫敦市中心的杜莎夫人蠟像館,對此消息,富邦集團並未否認,表示正在評估當中。

正想靠近林書豪蠟像照像的球迷,突然,林書豪:哇,原來這尊不是蠟像,是本人!以擬真蠟像聞名世界的杜莎蠟像館,從政治、影視名人,到ET、星際大戰等科幻片主角,吸引無數遊客前往朝聖,不過,現在有消息傳出,台灣的富邦人壽,有意以3.2億英鎊,折合台幣約150億,打算買下位於倫敦市中心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富邦買下的這個海外標的,別具歷史意義,因為聞名全球的杜莎夫人蠟像館,正是從倫敦創立,從1884年開始超過百年歷史,同時也是英國知名旅遊景點之一,更在全球歐、美、亞洲共19座城市,開有分館,而對於此項購買消息,富邦總部並未否認,表示目前仍在評估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