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30 11:34

【午間搶先報】5/1新制上路 多項交通規則修改

【午間搶先報】5/1新制上路 多項交通規則修改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5/1新制上路 登機要嚴查護照】

明天五月一號開始將有許多交通新制上路。交通部為加強防恐,明天開始國際線旅客登機時,航空公司將嚴格核對登機證與護照,機車考照筆試將試辦75歲以上汽、機車駕駛接受認知機能測驗,補考未過關者會取消駕照!而20年都沒調整票價的阿里山森林鐵路將從明天起漲價,最高漲幅六成。

【挪威直升機墜海 13人全罹難】

挪威有架、載有13人的直升機,在當地時間星期五,墜毀在挪威西部城市【卑爾根】外海。當局表示,機上13人、全部罹難,這也是挪威、自1978年以來,發生最嚴重的直升飛機空難事件。

【僑委會某女科長 被開單怒嗆聲】

好大的官威!一名女子違規臨停在台北市信義路,看見員警上前開罰單,她不但掏出名片說自己是僑委會某處室的科長,還嗆員警說「我的職等可以管你整個局!」員警也沒有被嚇唬到,堅持開單,要這名官員簽收,不過整個過程折騰20~30分鐘,只因為這名女官員情緒失控不斷咆哮。(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