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1 19:41

懷疑鄰桌挑釁 速食店叫囂衝突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今天凌晨有一對陳姓兄弟在恆春的麥當勞用餐,誤以為店內一名黃姓顧客以眼神挑釁,兄弟竟然就撂人來助陣,警方趕來處理,雙方竟然還拒捕想反抗出言辱罵警察,甚至一度誤傳出有人想搶走警槍,不過警方以優勢警力壓制,控制住場面,將鬧事的兩派人馬都帶回警局!

速食店前,警方趕來阻止兩派人馬叫囂,竟然驚傳有人反抗一度誤傳要奪警槍,幸好多名員警反應超快,非常有默契的立刻將所有人壓制在地,一瞬間,原本囂張互嗆的兩群人通通倒在地上動彈不得,這才乖乖就範。

周六晚上十二點多,一對陳姓兄弟到速食店用餐,因為不滿鄰桌一名黃姓客人以眼神挑釁,竟然就撂人來助陣,雙方在店內吵架嚇壞顧客,警方獲報趕來處理,出動十二名警察,將吵架的兩派人馬團團包圍,及時化解一場可能的鬥毆危機,一時衝動只因為看不順眼就吵架的雙方人馬,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