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3 12:18

酒駕男遭壓制 疼痛吼叫引圍觀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男子騎機車違規左轉上橋,被巡邏員警看見追上去,但男子不肯停車,甚至逆向行駛想要躲避查緝,員警一路緊追,在一條巷子內將人攔停,當場壓制!男子因為疼痛發出吼叫聲,還引來附近好事民眾圍觀,要員警別這麼用力,最後支援警力趕到,將男子帶回一測,酒測值0.63MG/L,原來男子有酒駕前科,當天也是因為喝酒,所以看到員警就跑!

員警壓制藍衣男子,對方痛得吼叫,旁邊另一個好事民眾,居然還圍觀,員警好無奈說幫幫忙,沒你的事快走。男子怒吼承認有喝酒,但痛得受不了,員警卻不肯鬆手,就怕他又跑了,男子甚至還要求"幫我找爸爸來",全身酒氣,讓抓他的員警好生氣。

男子酒後騎車違規左轉,在上德民橋時被員警發現,想要攔查但他轉身就跑,還逆向行駛躲避查緝,最後被員警在巷內攔停壓制,帶回所內一測,酒測值0.63MG/L,本來就有酒駕前科的他,現在又犯同個錯誤,一樣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