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撞人留名片 家屬:欺負人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我國邦交國宏都拉斯駐華大使「謝拉」,開車到新北市淡水,卻撞上一名騎機車的15歲少年,因另有行程擔心英文溝通不清楚,留下名片給對方作為連繫,沒想到少年的媽媽上臉書PO文,痛斥:「台灣人真的是這麼好欺負嗎?」大使為釐清肇事原因,也公布行車紀錄器,當時他確實是綠燈直行,但無照騎車的少年疑似違規左轉,才被撞個正著。

車子行經十字路口,左轉機車突然彎了出來撞個正著,騎士被撞翻過去,撞人的是他宏都拉斯大使「謝拉」,「謝拉」說他是綠燈直行,行車紀錄器也拍下綠燈後,「謝拉」開的車才起步,因英文溝通落差,留下名片作為連繫,但騎車的15郭姓少年的母親認為「謝拉」撞傷兒子,只留下名片連繫沒誠意,上網PO文痛斥:「台灣人真的是這麼好欺負嗎?」,郭姓少年替自己叫屈,改裝的炫麗機車撞壞,身上多處擦傷,要求「謝拉」賠償。

郭姓少年兩項違規,無照駕駛又沒兩段式左轉,撞上主幹道直行車輛,自己有錯再先,不知檢討,一昧要求賠償,作了錯誤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