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9 12:29

小英就職前夕 "台灣雲"驚鴻一瞥

陳建邦 徐靖壹 報導  / 嘉義縣

下個星期就是520總統就職,會場會有台灣形狀的雕塑,就是這麼巧,昨天在嘉義朴子,天空出現了像是台灣形狀的雲朵!還有一名男子瞳孔也是台灣形狀,原來他出車禍,撞歪了左眼的人工水晶體,導致瞳孔變形,他說眼睛裡出現台灣地圖,也算是奇蹟。

如果雲知道,它自己就像是台灣地圖,簡直讓人看傻眼了,這是周日下午出現在嘉義朴子市區的天空,一朵就看似台灣地圖的白雲,高掛在天空的藍幕上,路過民眾直呼太神奇,這個溫先生拿起手機,快快紀錄這一刻,還好拍得快,五分鐘後一陣風來,雲消形散,因為剛好下周五就是520總統就職日,所以難免被人猜想,這難道是天有預兆。

不過巧合還不只一個,高雄也有一個台灣,只不過是出現在眼中,這一張張照片,拍下的是一名車禍受傷的男子眼睛,重擊下導致左眼的人工水晶體歪曲,本來圓圓的瞳孔,也歪成番薯形的樣子,猛一看也像是台灣,還好醫生說,這不是啥米特殊異象,開刀就能治療好,只是一個眼中一個空中,剛好都在520前出現番薯的台灣形狀,所以才會讓人產生聯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