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2 20:26

電梯年久失修! 學生搭"大怒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北科大校內電梯經常故障,學生爆料,要上課搭電梯,經常無法搭乘,不然就是一卡就卡好久,電梯門打不開,被關到上課遲到。年久失修還會往下掉,讓學生們戲稱,根本是北科大的「大怒神。」

深手不見五指,這裡是北科大科技研究大樓的四號電梯,12號下午四點多,電梯壞了,10幾個同學,就這樣卡在黑漆漆的電梯裡,等待搶修時,電梯忽然下降,嚇的女學生驚聲尖叫,一群人卡在一到2樓的中間樓層,只看見牆面全是裸露的鋼筋水泥,女學生還自嘲,還好是低樓層,不然肯定嚇死,最後門終於可以扳開,但學生受困四十幾分鐘,更何況這台電梯前幾天才剛修好,又壞,讓學生再也不敢搭了。

北科大科學研究大樓電梯,現在只剩1號是好的,2號3號全壞了,4號剛修好今天又故障,學生抱怨,上課樓層不是B5就是16樓,但碰上大怒神電梯卡卡,誰還敢搭,電梯年久失修,時好時壞,讓學生不敢搭乘,就怕發生校園工安問題,校方恐怕得好好檢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