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3 12:20

老闆娘打阿嬤級員工? 網友爆料

張益鈞 報導  / 屏東縣

花蓮有民眾到小吃店用餐,看見老闆娘罵一位阿嬤級的員工,甚至還動手打阿嬤,整個過程被拍下PO上網,沒想到這個被指控打人的老闆娘看到,反倒PO出店內監視器,要肉搜PO網的民眾,引發網友撻伐。

為了一個豆皮,畫面左邊的女子,拿著單子往右邊女子臉上丟去,花蓮一名網友,在小吃店看到這一幕,以為是老闆娘在欺負年長的阿嬤員工,氣的PO網引來網友撻伐,被指涉的女老闆不甘心被PO網,也在她臉書PO出店內監視器,要肉搜PO網的人,引發軒然大波,一大早,花蓮縣政府,社會處勞資科就派人前往了解,太早了,店還沒營業,撲了個空,阿嬤怕事情鬧大,趕緊出來滅火。

其實被影射打人的不是女老闆,而是老闆的女友,老闆得知消息後很生氣,看到女友來上班氣得破口大罵。老闆女友EQ欠佳,反應太大是事實,詢問附近的店家,沒有人親眼看見老闆女友打阿嬤,究竟有沒有打人,恐怕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