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5 19:41

SPA店態度差? 不滿負評嗆提告

高華襄 吳權原 報導  / 新北市

消費糾紛還可能鬧上法院。新北市板橋一名蔡小姐投訴,帶著BABY和媽媽去做SPA,因為他沒消費,店家不讓他在店內,要他去外頭等,約定好的時間,他回來接媽媽,卻發現找不到人,雙方有誤會,店家也很強硬,因此大吵,不過店家也不滿蔡小姐在網路上給負評,打算提告。

新北市板橋一位蔡小姐,帶著嬰兒陪媽媽去做SPA,因為沒消費,店家請她去附近等,蔡小姐在約好的時間回來接媽媽,卻發現媽媽提前離開,因為母親沒帶手機,蔡小姐找不到母親心急如焚,和店家大吵,她投訴店家態度差,店家反駁,是蔡小姐媽媽說要自己回家,不願店家幫忙通知女兒,雙方各說各話,店家不滿在網路受到負評,打算提告。戴著口罩她就是SPA館黃經理,面對客人上門大吵,要店家找出她媽媽,雙方講話都很衝,蔡小姐越想越火大。

原來14號下午,她帶著嬰兒和姐姐,陪媽媽到這家SPA館,因為只有媽媽消費,店家請她們去外面等,因為媽媽沒帶手機,雙方約好六點見面,結果時間還沒到,媽媽提早離開,蔡小姐撲空,在附近找半天,找不到媽媽蹤影,店家也很無奈,原來她們店,因為人少,擔心沒人顧櫃檯,才會請蔡小姐離開,雙方各有各的立場,但蔡小姐在網路負評投訴,店家很不滿,找來警察,打算提告,一場按摩,最後卻可能對簿公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