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5 19:54

迎接A350! 脫拉庫自創曲接"機"

楊依嘉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華航第一架A350豪華客機將在七月交機,宣傳方式也很特別!華航請來自家機師張國璽,他其實就是前拖拉庫樂團主唱,創作一首專屬主題曲,帶你飛翔。

華航首架豪華客機A350新機將在七月交機,華航請來前樂團拖拉庫主唱,也是現任華航機師的張國璽,幫A350創作一首專屬主題曲,帶你飛翔,歌曲節奏輕快,從歌詞中也透露A350要派飛的除了先前曝光的歐洲還有充滿熱帶島嶼風情的夏威夷,讓網友看見耳目一新的宣傳方式,帶著你的夢想,打包你的行囊,陪你看看世界,是否比你想的還大,MV中穿著機師制服的有沒有覺得很眼熟,他就是前樂團拖拉庫的主唱張國璽,在當華航機師的他,這次拿起麥克風,因為他幫華航新進的豪華客機A350,創作專屬主題曲帶你飛翔,招牌的陽光開朗聲音,也唱出新客機將要飛行的美麗景點。

而且影片中,跟著邊唱邊跳的還有五位美麗空姐,甚至還有迷你版機師空姐也跟著加入,為了迎接A350全新機種,找來華航兼具機師和樂團主唱雙重身分的張國璽,話題十足,而華航用空中巴士A350準備搶佔亞洲歐洲航線,也是明擺著要和使用巨無霸客機A380的阿聯酋搶市,有專家分析,阿聯酋雖直飛杜拜轉機歐洲,但票價較便宜,會搶走團客家庭客,華航直飛歐洲,則是吸引商務客,競爭激烈,倒是讓旅客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