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顧客上門 保養汽車兼SPA

孫明愷 編譯

只要買了車,每隔一陣子就要去保養車子,但在維修中心等待,實在有點浪費時間,美國有很多家汽車經銷商,就推出複合式服務,民眾可以在等待車子的同時,做做指甲SPA,洗洗頭,保養車子的同時,也打理好自己的門面。

洗頭,吹頭做指甲,顧客,這可是我第一次做指甲,要是以為這邊是髮廊,那可就錯了,這裡其實是汽車保養中心,為了要吸引顧客上門,在美國有越來越多的汽車經銷商,紛紛推出複合式經營,讓顧客來保養車子的同時,還可以保養一下自己,汽車經銷商,我們這邊有髮廊,美甲師,還有IPAD讓你上網,一旁還有迷你高爾夫,讓你練習推桿,甚至還有健身房,讓健身教練教你兩招,要是這些都不吸引你,那還可以按摩,或是看電影。民眾說,我最喜歡看這段情節。有的經銷商,甚至免費幫家裡的狗狗洗澡,果然吸引了大批人群,經銷商希望有了人潮,生意錢潮自然就跟著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