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 12:23

酒駕死不改 又被逮裝病求脫身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一名男子酒後騎機車,搖搖晃晃的在路上被警方攔查,他先是拒絕酒測,接著說自己有高血壓求情,其實他上個月也才酒駕被抓,還是一犯再犯;另外還有機車騎士,也是酒駕,這下竟然還騎上國道。

真的是死性不改!高雄警方在路上巡邏,發現一名男子,騎車搖搖晃晃,結果上前攔查,發現男子渾身酒味,經過酒測高達0.32,不過員警當時資料一查赫然發現,同一名男子,四月中旬也因為酒駕,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沒想到他居然不知悔改再度酒駕,儘管男子現場裝病求情,但員警告誡,再酒駕真的連命都會送掉,另外國道南州路段,有男子也疑似喝醉酒,居然騎上國道。民眾開車在國道三號南州路段,結果居然在路肩,發現一輛機車,本來以為是不是誤闖,但接下機車騎士居然,又是站立又是縮腳,看起來搖搖晃晃,感覺就像是酒後騎車。

事後車主有紀錄下,機車車牌打電話報警,但酒後闖禍,還不只一件,另一個現場,這名男子,也是因為酒駕,被巡邏員警攔下,先是拒絕酒測,再來就是苦苦哀求,裝病也沒用,員警一句話立刻神回,事後男子被測出,酒測值高達0.32,但離譜的是,男子四月中才剛剛因為酒駕,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罰款都還沒繳清,不到一個月時間,他又再喝酒上路,現在不管怎樣懊悔,也改不了罰款從九萬起跳,外加吊扣駕照的加重處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