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 12:23

不爽被超車 貨車駕駛衝撞挑釁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一名貨車駕駛,在山區行駛,不滿重機騎士超車時,按喇叭提醒,竟然企圖衝撞對方,囂張挑釁;另外一個阿嬤,則是違規在快車道上騎機車,一名女駕駛閃避不及、差點撞上,嚇得驚聲尖叫。

有重機騎士到彰化山區玩,路上碰到一輛小貨車,超車時按喇叭提醒,卻引發貨車駕駛不滿,企圖衝撞騎士,行徑囂張跋扈,另外有女駕駛在路上開車,前方休旅車突然變換車道,閃避一台騎在快車道的機車,女駕駛還差點撞上,當場嚇得尖叫。馬路上開車,前方休旅車緊急煞車,方向燈來不及打,就往左邊閃開,一台機車就在眼前,後方駕駛趕快轉方向盤,阿嬤騎機車,違規騎在快車道上,先把這輛休旅車駕駛嚇一大跳,休旅車緊急閃開後,後面駕駛還差點撞阿嬤。

沒兩段式左轉還騎上快車道,把一群人嚇壞,重機騎山路,按喇叭提醒小貨車,結果貨車駕駛不高興,竟然回轉挑釁,整輛貨車往重機騎士方向衝,騎士跳開,貨車還不罷休再轉一圈,騎士差點被撞到,貨車駕駛不滿被按喇叭,還跨越雙黃線,企圖衝撞重機騎士,除了交通罰單外,還可能因此吃上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