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1 12:51

醉拳毆院生 教養院長不認錯!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發生教養院院長酒後毆打院生事件!上個月底,一間專收身心障礙的私立教養院,院長參加應酬,結果酒後回到教養院,處理一起院生互相咬人的衝突時,突然情緒激動的,對一名院生一分鐘內出拳10多次,事後還叫家長轉院,有志工看不下去,偷偷告訴家長,其實是院長打傷她的小孩,沒想到院長第一時間還不承認,說自己只是輕輕拍打,就像按摩一樣。

透過教養院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一名白衣男子站在一群人中間,他是教養院的院長,當時因為院生打架咬人,所以院長出面處理,但沒想到他講沒幾句話,就朝著其中一名院生頭部揮拳,接著又對所有人開罵,回過頭又連續往同一人身上揮拳,短短一分鐘的時間,院長用力的狂打了10多次,有志工看不下去,密報給受害院生的媽媽,這才讓暴力事件曝光。

媽媽氣的是,孩子被打當天,院長有喝酒酒後失控打人,教養院先隱匿,之後又想卸責要求轉院,甚至連院長第一時間,都瞎扯自己連續揮拳,只是像按摩一樣,離譜的酒後毆打事件,嘉義縣社會局經過調查,確定院長管教失當,已經行文要求教養院撤換院長,否則看看畫面,下一次受害的,可能就是其他院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