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8 19:47

校園景吸睛! "婚紗財"年賺3百萬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現在很多人結婚拍婚紗會選擇到大學校園取景,像中部暨南大學的櫻花、東海大學的教堂,都很熱門,但也因為太多人來拍了,校方要收500到1500元不等的清潔費,也意外讓學校賺進「婚紗財」,估計一年、賺進300萬。

中部不少大學校園風景優美,吸引新人前往拍婚紗,像暨南大學的櫻花、東海大學的教堂,都是熱門景點,但也因為太熱門,校方要酌收清潔費,大多500到1500元不等,也意外讓學校賺進「婚紗財」,估計一年多達300萬。一身白紗站在櫻花樹下,小兩口拍婚紗選在南投暨南大學,這片櫻花林東海路思義教堂也是拍婚紗的熱門景點,亞洲大學的羅馬式建築大氣又充滿異國FU,校園美景怎麼拍怎麼美,但也因為太熱門,學校現在要收費了。

到亞洲大學拍婚紗,新人要先付1千元清潔費,東海大學一輛車收1500元,南投暨南大學原本50元最近悄悄漲到500元,校方表示,拍婚紗的人實在太多,有時一天多達10幾組新人,不但製造垃圾還影響學生上課,收費是為了管制數量,但這樣收下來,一年這比婚紗財,最多可以賺進300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