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4 14:00

老師翹課?! 教授這樣請假 網友:太誠實

老師翹課?! 教授這樣請假 網友:太誠實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不少學生總會因為一些「外務」翹課,但沒想到連老師也會翹課嗎?有一名工程電機學系的男大生,就在《Dcard》網PO文表示,他在等上「工數課」時,過了20分鐘,老師都沒有出現,沒想到之後電子郵件出現一封無預警停課說明,原來老師請假。

不過信卻寫說「我在上課前15分鐘,因為眼睛有點疲勞,戴上眼部按摩器,原本預計按摩10分鐘,但不小心就睡著了,當我再次醒來已經錯過了上課時間,很抱歉造成大家的不便,錯過的時間及進度一定會補給大家」。不少網友看後都表示「老師這理由也太誠實了!」。此外,還有很多學生透露不少教授的遲到原因,「之前碰過老師每個禮拜遲到,不是塞車不然就車禍的....」、「例行性上課必遲到30分鐘」、「我們還有老師因為下雨不出門停課勒」,甚至還有日前不少社運「我們老師也有衝到立法院去,結果調課」等。(圖片非當事人/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