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 18:58

男子工傷斷手 台肥反控操作不當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一名黃姓男子,去年透過承包商在台肥廠工作,結果在操作機器時,右手整隻遭機器切斷,沒想到台肥馬上指稱,是男子擅自拆下防護網加上操作不慎,才會發生意外,男子氣憤台肥說謊,又求助無門,只能求媒體幫幫忙。

  媽媽握著寶貝兒子的手,心裡十分不捨,上面佈滿了大大小小的傷痕,這位黃先生,去年透過承包商,到台肥公司工作,結果在操作機器清洗的時候,右手整隻被切斷,黃先生的手雖然緊急縫合 ,但已經失去知覺,他說當時都是照著台肥幹部教的步驟做機器清潔,發生意外時,還是自己把手撿起來到門口求救。

  沒想到台肥完全否認步驟錯誤,還企圖湮滅證據。他跟媽媽氣不過到台肥大門找負責單位理論,但台肥工安室的員工,不但不出面解釋,還禁止記者拍攝。台肥不肯對外說明,當初接洽的承包商也不接電話,黃先生求助無門,只能自力救濟,希望有人能幫忙主持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