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0 12:25

鎖喉.扯髮 女奧客暴走砸店員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一名女顧客疑似不滿超商女店員的服務態度,雙方互罵,接著女客人抓狂,直接拉住店員,鎖喉、扯頭髮、拉去撞櫃台,還拿起旁邊的寶特瓶、猛砸店員的頭。

店員真的很難為!台南新營一間超商店員,和客人發生了口角,沒想到這位女客人結帳完後,居然伸手進櫃台鎖住店員喉嚨,還拉扯她的頭髮去撞櫃台,甚至抄起旁邊運動飲料保特瓶就往店員頭上猛敲!其他店員和客人趕快將人拉開報警!超商櫃台前,一名戴安全帽的女客人正在結帳,但表情充滿不悅,收了錢東西一拿,又停下來怒視店員,接著居然把手上的東西丟過去砸人,店員也生氣了指著她大罵,客人把手伸進來,鎖住店員喉嚨,雙發激烈扭打,最後店員的頭髮被對方扯住,還差點要拉出櫃台,往櫃台拼命敲擊,女店員吃痛大喊,這位客人還不放過她,居然抄起旁邊裝滿飲料的保特瓶,就往店員頭上猛砸。

這時一開始有些顧慮的其他店員,終於看不下去,幫忙把失控的兩人給拉開,趕快先報警再說了,警方到場處理,發現吵架原因是客人,不滿超商店員態度不好才會動粗,這名婦人打完後就離開,最後警方是在路邊找到她,將她帶回所內,家屬也來關心,他們說平常婦人的表現很正常,不知道為何突然失控,要求警方將人強制送醫,再看一次這誇張畫面,不管心裡多不滿,女客人失控,抓頭髮砸瓶子的行徑,也已經讓看到畫面的民眾覺得太超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