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疑涉不法交易 董座一概否認

  明基電通陷入內線交易疑雲,今天董事會,董事長李焜耀親自說明,強調內線交易、盜賣公司股票,都是不實報導,他會全力配合調查。

  被檢調懷疑涉及內線交易疑案,位在台北內湖的明基公司氣氛凝重,員工都不願多談公司狀況。今天明基也召開董事會,由董事長李焜耀親自上陣,針對這陣子的風波對董事說明。

  明基電通昨天股價大洗三溫暖,股價從開盤的跌停板急拉到漲停鎖死,市場上惡意併購傳聞不斷,陷入內線交易疑雲的明基電通公司,李焜耀被限制出境,高階主管被收押,他特別發表公開信強調有關於明基從事內線交易、盜賣公司股票或是操縱股價等行為的報導或影射絕非事實。

  至於明基資深財務副總游克用,二○○五年底在馬來西亞設立CREO紙上公司,李焜耀也表示,成立海外公司是為了延攬人才,妥適處理海外員工分紅,絕非圖利任何個人。李焜耀強調將靜待司法調查以釐清事實,希望媒體和各界不要過度臆測,他本人和明基公司將會全力配合,他確信最後真相會還給明基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