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1 19:52

想錢想瘋了! 男存冥鈔想換真鈔

羅立芸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真的是想錢想瘋了!新北市一名38歲陳姓男子上個月30號晚間,拿著1千多張,面額1千元的冥紙假鈔,到新莊一家銀行的自動櫃員機,企圖把一大疊假鈔存進個人戶頭。這些假鈔如果換算成真鈔價值,相當於大約112萬元台幣。但嫌犯的異想天開並沒有得逞,因為機器可以清楚辨識真假鈔,而且還觸動了警報器,警方趕到現場,這名男子卻供稱,這些錢是要存給好兄弟花的,說詞令人傻眼。

男子拿出一疊鈔票,就往自動櫃員機塞,想要把錢存進帳戶,但螢幕上出現紅字,鈔票被退了回來,他不死心試了又試,試到銀行警報聲大作,警方趕到現場,發現這名男子手上拿著一疊冥紙假鈔,包包裡面也全都是假鈔,加起來總共有1123張,面額如果換算成真鈔價值,相當於112萬台幣。原來男子異想天開,想把假鈔存進銀行,就可以變身「好野人」,誇張說詞讓警方超傻眼。

38歲的陳姓嫌犯,平常打零工維生,缺錢花用,竟然跑去香鋪買冥紙鈔票,想以假亂真戶頭暴增,但是自動櫃員機都設有辨識系統,假鈔是不收的,想要一夕致富,卻用錯方法,變成詐欺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