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18:58

ATM緊急對講機 上班日也失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自動提款機的緊急對講機,被人批評是假的。彰化一名男子到提款機領錢,結果螢幕突然當機,錢沒吐出來,他擔心被扣款,趕緊按下旁邊的緊急電話,按了好半天,根本沒人回應,最後報警處理,大罵緊急對講機根本還毫無作用,銀行坦承周休二日,因為縮減人力,很難挪出專人接聽,不過我們實際走一趟,發現就算是上班時間,按緊急對講機也沒用,很多緊急對講機都壞了,形同虛設。

  來到自動提款領錢,如果這時提款卡突然卡住,或銀幕當機,一般人都會立刻按下旁邊的緊急對講機求救,但緊急對講機,真的有用嗎,我們實地試驗看看,來到雲林這個提款機,按下緊急按鈕,結果按了老半天,竟然沒人回應。明明是上班時間,緊急對講機沒人接,記者只好主動通知銀行,這時經理跑出來看,才發現緊急電話壞了。要不是記者發現,壞多久,根本沒人知道,不管上班還是下班,電話那頭永遠沒人接聽,不只這家,另外一家提款機的對講機,也壞了,難怪民眾大罵,緊急對講機是假的,再來看看台中這個緊急紐,按下去,發出巨大的警報聲,再拿起對講機,銀行員馬上接聽了。銀行表示,假日或夜間,沒人能接聽電話,只能撥打了服務電話,但電話卻不斷的語音轉接,難怪民眾會一肚子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