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2 12:31

被分手! 李婉鈺再PO照喊心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和立委劉建國的床照風波還有續集。李婉鈺對外一直強調,兩人熱戀中,但劉建國昨天傍晚發出聲明,表示兩人感情已經結束,李婉鈺被狠狠打臉後,凌晨PO出一張心痛流淚的照片,說自己好痛,接著又把封面照換成一張油畫,但這其實是他另外一個緋聞對象前立委張碩文的作品,又引起聯想。

一張床照引爆民進黨立委劉建國跟前議員李婉鈺緋聞風暴,甚至扯上民進黨雲林縣黨部選舉恩怨,男主角劉建國發出聲明,強調跟李婉鈺已經分手,祝她找到自己的幸福快樂,文末再附上親筆簽名,狠狠打臉李婉鈺的熱戀說,李婉鈺凌晨隨即在個人臉書PO出流淚照片,說自己好痛,再說什麼就歹戲拖棚了,原本預定上午要對周刊提告也突然延期,只不過,就在PO完痛心流淚照沒多久,李婉鈺的臉書封面照又突然換成了一幅田園風油畫,而且被細心網友發現,油畫上的署名,竟然就是前緋聞對象張碩文,讓人霧裡看花。

張碩文低調承認,油畫確實是自己的作品,但不知為什麼李婉鈺要PO這張圖,對於近期的床照事件,更只淡淡表示,希望李婉鈺要堅強,而張碩文油畫被PO臉書,引來網友踴躍留言,短短3個小時,又被刪除撤了下來,被視為潛力股的新生代男立委,跟被稱為發電機的前女議員,一場感情風波牽扯政治陰謀,但什麼也沒說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