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PO床照首回應:和劉建國在一起4年!

李婉鈺PO床照首回應:和劉建國在一起4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po出和「鬍子哥」綠營立委劉建國的合照後,引發各界討論,雖然不乏祝福和恭賀,但也引發各界的猜測議論,李稍早在臉書po文要媒體不要再打電話給她,請大家給他們空間,但傍晚她致電平面媒體,抱怨各界亂揣測,並說:「我跟他(劉建國)在一起光明正大,已經4年,所以不要再扯其他的人(廖秋萍議員),不要再扯一些有的沒的。」

李婉鈺說,她的PO文,大家只看到鬍子哥,「這又不是新聞,我跟他在一起光明正大已經4年,所以不要再扯其他的人。」並說一個好好的事被東扯西扯,讓兩人感情走得不順利。

李婉鈺表示,想講的都已PO在臉書上了,就是希望單純的事情不要被扯到複雜化,還扯到廖秋萍議員,「我根本不知道她們(指劉建國、廖秋萍西螺聯合服務處)服務處在一起,早上沒接電話是因為還在睡,劉委員沒有子女,如果有我怎會不知道。」。

李婉鈺說,她po文是對這個事情有個人看法,本來是好事,也是美好的事情,被大家東扯西扯,又扯上廖秋萍,為什麼好好的事情要被人諷刺,「我們正常人,每次被人歪來歪去,就會造成大家不愉快,那我們甚麼時候才能順利。」

而對於劉建國今早只出席一場公祭,並取消二崙鄉西瓜節等行程,劉建國的辦公室主任林廉貴則代為轉達意見:「李婉玉PO文不值得回應」李婉鈺則沒有對此回應。

綠營型男立委檔案

劉建國6歲時父親過世,由母親扶養長大,由雲林斗六市代表參政,轉任縣議員,且在2009年補選立委當選後,連任立委至今,在雲林山線打下雄厚民意基礎。

美女李婉鈺檔案

李婉鈺曾經做過 中華航空公司的空服員、台灣高速鐵路公司北區工程總部土木工程師、北二高速公路工程師、北宜高速公路工程師。

後來在民主進步黨的提名之下,參加2010年新北市第1屆議員選舉,以20961票當選新北市第一屆議員,議員任期:2010年12月25日-2014年12月25日,後來被民主進步黨開除黨籍,現任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

(圖片來源/翻攝自李婉鈺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