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2 19:45

桃園3區暴雨 時雨量破80毫米

彭佳芸 宋佾璋 報導  / 桃園市

鋒面影響,今天桃園以北下起暴雨!當中桃園埔心、蘆竹、觀音,時雨量超過80毫米,也是全台累積雨量最多,雨量來到豪雨等級!氣象局表示,這是中尺寸的對流系統影響,但時間很短暫,明天凌晨開始,天氣就恢復穩定,週五、週六就是多雲到晴、午後有雷雨的天氣型態,高溫悶熱,直到週日起,才又會有鋒面影響。

台北前一天破高溫,隔天立刻風雲變色!北部四縣市,早上發布大雨特報,更恐怖的是時雨量!早上10點到11點,桃園埔心雨量83.5毫米,蘆竹83毫米,桃園觀音更有81.5毫米,3小時累積雨量破百,達到豪雨等級,瞬間強降雨,讓新北市淡水、關渡,桃園蘆竹,不少地方都淹水,不過鋒面來得快、去得快,週五凌晨開始,天氣就轉為穩定。星期五、星期六兩天,各地天氣穩定、午後有雷雨,高溫悶熱,接著下週日到下週四,又有一波鋒面來襲,強度和影響,還要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