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2 23:47

停電熱爆! 旅客受困宛如災難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大淹水,入夜之後積水開始退了,但電力還是沒有恢復,入境大廳只有緊急照明,黑壓壓一片,還有許多被影響的旅客也被困在機場,沒有空調又悶又熱,機場人員拿手電筒,發送餐點和水,班機陸續恢復但被影響的旅客還是不少,交通部長賀陳旦也親自到第二航廈了解狀況。

第二航廈黑漆漆一片,大淹水造成停電,一停就是好幾個小時,沒有電可以用,大廳只有緊急照明設備,沒了電,當然也沒有空調,又悶又熱,有人忍不住拿起紙張開始搧風,不少班機都受到影響,被延誤的旅客,通通擠在大廳,放眼望去,全都是人,雖然積水消退了,但人還是被困在機場,就怕旅客餓著,機場人員,拿著手電筒,開始發送水和餐點,希望讓旅客不便降到最低。

碰上大淹水,第二航廈秩序亂成一團,行李箱擠在一起,旅客也困在一塊,飛機更是延誤再延誤,直到確認能安全起降前,都還是只能繼續再等,國公局團隊,也到現場勘查究竟淹水問題出在哪,機場公司也會請教相關水利專家學者,研議機場排水防治作為,不讓國家門面又因為淹水停電亂成一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