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3 18:58

太沒義氣! 毒蟲遇臨檢丟包同伴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兩名毒蟲,開車遇到警方臨檢,因為身上有毒品,立刻闖紅燈,加速逃逸,於是警匪在路上飛車追逐,還高速逆向狂飆,沒想到開車的毒犯為了脫逃,竟然打開車門,把副駕駛座的同伴推下車。

  真的是大難來各自逃,高雄保大特勤小組在路上臨檢車輛,結果一輛轎車看到警車立刻心虛,闖紅燈加速逃逸,員警見狀立刻開車一路追,警匪甚至在馬路上高速逆向狂飆,令員警傻眼的是,轎車的駕駛為了順利脫逃,居然不惜把副駕駛推下車,員警及時煞車,才沒撞到人。

  馬路上警車一路追逐前方的深色轎車,員警油門一踩直接把轎車逼往路邊,沒想到趁著員警要下車空檔,轎車突然往後開,警車立刻迴轉逆向追上,警匪在馬路上,一個倒車一個逆向危險追逐,但最令人傻眼的是這一幕,轎車的副駕駛座車門打開後,座位上的人就像是硬被推出來,整個慌張的跌落在地,還好後方員警及時煞車,才沒有撞上。

  事後員警盤查,發現摔車男子身上有毒品,原來兩人有毒品前科,才會看到路上警車就想落跑,只是摔車男沒想到,他的同伴為了要脫逃居然臨時把他推下車,只能到警局大嘆兄弟有夠沒義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