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0 12:40

神明有事交代! 10元幣屹立10年

劉漢生 報導  / 嘉義縣

端午節大家忙立蛋,但你有看過立硬幣,還立了10年的嗎?有一位蔡先生他10年用銅板擲筊、跟家中神明問事情,沒想到,一連兩次、四枚銅板都站立,讓他不敢問下去,這四枚銅板、也就這樣站了十年,碰上今年206南台大地震、也沒有倒下去,真的出現神蹟了嗎?

一名家住台南的蔡先生,家中出現神蹟,十年前用銅板擲筊跟家中神明問事情,沒想到一連兩次四枚銅板都站立,讓他不敢問下去,這四枚銅板也就這樣站了十年,碰上今年206南台大地震也沒有倒下去,蔡先生說,當初是因為15天都夢到被王船追才會擲筊問神明,但是他又無力去完成神明要他建醮的指示,所以也只能讓銅板就這樣一直立著!三個銅板立在地上,而且已經站十年了,站到銅板都變黑了,這銅板難道是黏在地上的,屋主蔡先生說曾經也有人質疑,只是這銅板竟然這樣站十年。

這樣的神蹟要話說從頭,連著15天夢到被王船追,想不透為什麼的蔡先生,只好拿銅板像這樣,跟供奉的上帝公擲筊請示,沒想到神明要他籌辦建醮,沒有能力建醮的蔡先生,只能讓銅板這樣一直站著,有道教的道長就說,其實事隔十年了,環境都變了,蔡先生如果心中介意,其實可以再擲筊問問神明,有否其它的指示,能不能把銅板拿起來,別讓這十年的銅板,繼續站在那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